close

conan 8.jpg  

 

聽久了《漆黑的追跡者》名偵探柯南第13彈的主題曲,由日本紅透半邊天的倉木麻衣所主唱的【PUZZLE】,曲風帶有R&B的味道,想必影迷們必定也想換換口味了。

 

在這裡向影迷們公告,我們換新的背景音樂囉! 一聽到配樂的開頭,影迷們一定不陌生吧,不管是不是柯南迷,想必大家也一定對於這首主題曲很熟悉。當音樂響起的同時,腦中浮出柯南戴著眼鏡,露出可愛靦腆的笑容,有時卻又成熟機警的銳利眼神,而這首主題曲通常也是柯南即將破解案子的關鍵,一聽到這首歌,心情會不知不覺的雀躍了起來。

 

這首主題曲從柯南第一集劇場版就開始沿用,不僅用為電影主題曲,也是電視版的主題曲,固定收看的觀眾們,聽到這首歌一定會露出會心的微笑。柯南幾乎是每個小孩子的回憶,雖然漫畫一直尚未完結,影迷們也總是引頸期盼最後的結局,一點點的突破進展總是令孩子及大人們歡欣鼓舞,而今年的第13彈,黑衣人的出場似乎也為劇情帶來不小的突破。接下來,就請大家努力的期待7/10號《漆黑的追跡者》上映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wn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