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conan 6.jpg

日本超人氣動畫《名偵探柯南》推出第13部電影《漆黑的追跡者》,自4/18在日本上映至今約一個多月,票房再度突破,已超越第六彈《貝克街的亡靈》的34億日元(正確數字仍在統計中),創下柯南系列電影歷年來的最高紀錄,除此,本集在日本上映時連續三週蟬聯票房冠軍,持續七週榮登票房前十名,銳不可擋,現仍持續熱映中。

《名偵探柯南》發行多年來獲得各年齡層的支持,同時也是劇情動畫片的金字塔。從1997年開始,每年都在日本四月黃金週推出電影版,至今長達13年,不但人氣持續不墜,還能不斷自我突破,越戰越勇。每次柯南電影上映,至少都會連續兩週佔據日本票房冠軍,沒有一部電影能有如此紀錄,堪稱動畫界的傳奇。

conan-2.jpg 

 

《名偵探柯南》歷年在日上映的票房紀錄如下:

 

(1997)第一彈 引爆摩天樓:票房收益約 11億日元

(1998)第二彈 第十四號獵物:票房收益約18.5億日元

(1999)第三彈 世紀末的魔術師:票房收益約26億日元

(2000)第四彈 瞳孔中的暗殺者:票房收益 25億日元

(2001)第五彈 往天國的倒數計時 :票房收益29億日元

(2002)第六彈 貝克街的亡靈:票房收益34億日元

(2003)第七彈 迷宮的十字路:票房收益 32億日元

(2004)第八彈 銀翼的奇術師 票房收益 28億日元

(2005)第九彈 水平線上的陰謀:票房收益 22億日元

(2006)第十彈 偵探們的鎮魂歌: 票房約30億日元

(2007)第十一彈 紺碧之棺:票房收益 26億日元

(2008)第十二彈 戰慄的樂譜: 票房收益 24日億元 

 

 

每年推出的柯南電影,除了提供不同新奇主題的懸疑冒險故事外,更有許多詼諧輕鬆的笑點穿插其中,是許多人引頸期盼的假期重點。而這集《漆黑的追跡者》的主題又回到柯南系列中的最大謎團: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和神祕黑衣男子琴酒的對決、還有工藤新一與服部平次的交手,多年來追隨柯南的死忠觀眾們必定會為此主題興奮不已。

《漆黑的追跡者》將在下月10日在台上映,在上片期間至各聯映戲院買票2張,即可獲得紀念胸章一枚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全,喜歡柯南的觀眾千萬別錯過這份暑假大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wn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