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偵探柯南 漆黑的追跡者 胸章照片.jpg (圖片感謝普威爾提供)

為慶祝名偵探柯南第13部劇場版的上映,片商特別製作《漆黑的追跡者》上映專屬紀念徽章,極具紀念價值,是柯南迷必備的周邊商品之一。

 

710日起至全國各首輪戲院購買「名偵探柯南─漆黑的追跡者」電影票兩張,即贈送紀念徽章一枚,每家戲院分配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,請各位柯南迷把握機會,搶先購票索取,以免向隅!

 

此外,不要錯過更好康『柯南十三集上映抽獎大放送活動』,自710日起,只要將「名偵探柯南─漆黑的追跡者」電影票根1~2張連同處理費回郵,寄回「普威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,即有機會獲得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系列VCDDVD、名偵探柯南 漫畫1~64集、名偵探柯南 紺碧之棺 劇場版彩色漫畫上、下各乙集,詳情及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「普威爾網站」。

 

還有全省各大聯映戲院皆有不同的柯南相關活動,有戲院也配合推出買票即贈送海報、酷卡、會員卡等等,詳情請上各大聯映戲院網站。

 

untitled.bmp 

柯南一直以來是大家心目中長不大的淘氣少年,以可愛的笑容和大人般的聰明才智擄獲了大眾的心,柯南融合了現代電影中男主角的氣魄、智慧、纖細的情感以及老虎般的勇氣。

 

本集的柯南如同007電影中男主角的英明神勇、十足彰顯硬是要得的非凡劇力與氣魄,使《漆黑的追跡者》票房突破以往的紀錄高達35億日元,目前仍在日本全國上映中,挾著這股銳不可當的氣勢,應可持續開創新的票房里程碑。台灣即將於710日上映。

 

 

 

全省上映戲院如下:

 

台北地區:

今日//絕色//日新威秀//信義威秀//喜滿客//大直//天母//欣欣//學者//百老匯//哈拉//中和國賓//豪華

中南部:

花蓮秀泰//基隆秀泰//中壢星橋//中壢威尼斯//桃園台茂//新竹大遠百//台中德安//台中老虎城//台中新光//台南威秀//台南新光//台南國賓//高雄大遠百//高雄美奇萊//高雄夢時代//屏東影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wn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