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M13_1480.JPG (圖片由普威爾提供)

 

在【漆黑的追跡者】中,小蘭在一連串的神祕殺人命案中,受到生命的威脅。黑暗組織的出現,不但威脅到柯南身邊的所有人,也危及到他最愛的人毛利蘭。小蘭一直以來都有著強悍、堅強的外表,永遠保持著笑容,但笑容背後卻是孤寂受傷的心,這次,小蘭生命受到威脅,也展現出她脆弱的一面。碰到黑暗組織龐大血腥的勢力,就算是空手道再厲害的小蘭也無計可施。小蘭面對黑暗組織的逼近,存活機率幾乎是零,柯南或是新一,到底是否能夠前來搭救呢?「新一,救我。」是小蘭在昏厥前的最後一句話,小蘭即使生命受到威脅,心裡頭仍然想著新一,而柯南或是新一,到底是否能夠順利前來搭救呢?

 

 

新一.JPG  (圖片由普威爾提供)

提到小蘭和新一,就不得不解釋兩人之間複雜的情感。工藤新一和小蘭在觀眾的眼裡是公認的一對。兩人即使小爭吵不斷,但是爭吵背後卻總是有著對情人般溫柔的關心。工藤新一尚未縮小之前,兩人青梅竹馬的關係就已散發出淡淡的曖昧情愫,但兩人總是不輕易開口,那酸酸甜甜的滋味在兩人心裡頭蔓延。工藤新一是足球隊的大將,毛利蘭是空手道主將,兩人總是形影不離,卻也常常拌嘴吵架,在新一還沒有被下藥之前,他們對於彼此的情感是模糊的,直到新一的消失,兩人才意識到彼此的重要性。但兩人總是在關鍵的時刻,又將即將脫口而出的話語吞回。在柯南尚未變回新一之前,兩人只能痛苦的等待彼此。

 

 

 

CM13_0878.jpg (圖片由普威爾提供)

 

雖然柯南面臨危機,但電影中仍不忘穿插輕鬆片段。【漆黑的追跡者】不僅劇情緊湊,其中也有不少令人發笑的片段。毛利小五郎常常少根筋,鬧出不少笑話,這次也不例外,老愛幻想的毛利小五郎配上他特有的表情,電影裡頭竟然出現了類似恐龍的生物!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令人期待的搞笑劇情也千萬不能錯過喔!

 

想知道結果的觀眾們,請到戲院一窺究竟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wn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